年糕总是磕到冷西皮QWQ

低产写手/懒癌晚期/多少是个变态/百分百磕到冷西皮体质/啊噗/最近爱上剪视频了暂停更

【夏伊】Beloved

001

死亡是什么感觉?

有人说,当你死的那一刻,生前的所作所为会像走马灯一样在脑中不停回放,直到最后一丝意识也烟消云散。也有人说,当你死的那一刻,身披黑袍的幽灵般的死神会手持镰刀,审判你的灵魂。可为什么,那一刻,我的脑海中只剩下了你的瘦小的身影,以及那双如普拉塔河般清澈的眸子。

为什么还是不肯放弃复仇呢……

002

初次相遇的那一天,还记得吗?

你害羞的低下了头,眼睛一直不敢看我。你的一举一动,令我感到可爱。

很快的数个春夏秋冬,在我们面前匆匆走过。

直到那一天。

炙热的火焰像一只巨兽般,吞噬了整个凡多姆海威的大宅,一切都化为了灰烬,连同你也消失不见。

再次见到你,是半年后的事情了。

你的身边多了一名漆黑的执事。仅剩下的一只眼中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,是什么呢?那时的我并不明白。

回来后的你似乎不会笑了,总是板着一张面孔。

不过果然容易害羞这一点还是不会变的呢,因为被我牵着手而羞红了脸的你,果然还是一样可爱,可爱到……让我心痛。
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呢,夏尔。

003

“哈?你问杀死恶魔的方法?”男人脸上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,发出的笑声让店门前的招牌都险些震落。

“是的。”

男人笑的更大声了。

我弯下了腰:“拜托了!”

“小生可不作亏本的生意。”

“多少钱都可以。”

“人类的货币?小生可不需要这些。”

“那你要什么?”我问。

男人眯了眯眼睛:”你的灵魂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哈?你想清楚了吗?没有了灵魂,你也就不复存在了。”边说边用手拈起一块骨头形状的饼干。

“想清楚了。”

004

恶魔执事手中的利刃穿过了我的身体。

眼中是掩盖不住的轻蔑:“区区人类,居然想要猎杀恶魔么。”

人类是无法战胜恶魔的,我从一开始就知道。

但如果是为了夏尔你的话,

我愿意去赌一赌。

虽然这次赌输了呢。

评论

热度(38)